[新闻动态] 河钢-山大人工智能研究院项目年中报告会议顺利举行


202175河钢-山大人工智能研究院项目年中报告会议通过线上的方式顺利开展山东大学聂礼强教授、甘甜副教授、宋雪萌副教授、尹建华副教授、吴建龙助理教授等项目参与人员,河钢集团首席数据专家贾永坡以及河钢集团邯钢唐钢和河钢数字其他相关主管人员参加会议河钢数字战略总监郝亮主持会议。



 



吴建龙助理教授和尹建华教授分别介绍了基于多源图像解析的退火炉元器件多目标自动测温及预警算法研究课题和基于图像解析的无人天车安全预警系统课题的进展及计划,河钢唐钢亢克松总监针对上述两个课题分别介绍了河钢唐钢集团方面的相关工作内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随后,甘甜教授和宋雪萌教授分别汇报了基于多源图像解析及知识引导的废钢智能判级和异物预警课题和基于多源信息融合的能源公辅智能调度系统课题的工作进度和项目规划,河钢邯钢范专家、王专家分享了上述两个课题相关的技术指标、目前工作进度、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最后,聂礼强教授和贾永坡专家总结发言,双方表示将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河钢-山大人工智能研究院下一步的研究目标和任务,推动了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山东大学与河钢集团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力求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布局实现互惠共赢

Scroll to Top